科学技术处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两项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专项基金资助

    发表日期:2012-12-26  作者:科技处  资料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灿老师申报的“热湿耦合作用下室内细颗粒物迁移特性研究”、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李祥刚老师申报的“高剪切速率下高分子熔体非稳态流变行为的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任专项基金项目资助,资助金额共计35万元。截至目前,我校2012年度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项,总资助经费达到851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专项基金原则上用于支持短期、应急性的研究项目,重视保护创新,促进学科交叉以及注重项目的科学价值、创新性、社会影响等方面。支持的项目必须是经过专家通讯评审,认为具有明显创新性,但预期成果一时难以预料或技术路线具有一定风险性的非共识探索项目或跨学科交叉研究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