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湖南省科技领军人才人选考察组来校考察

    发表日期:2011-09-20  作者:管理员  资料来源:本站   点击数:


     


    9月19日,湖南省科技领军人才人选考察组莅临我校,就湖南省第二批科技领军人才人选之一——我校校长王汉青教授进行考察。校领导王汉青、金继承、谷正气以及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副校长谷正气就王汉青教授的基本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介绍。
      王汉青教授对考察组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就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完介绍和核实了相关材料后,考察组对王汉青教授及其科研团队长期在节能减排、低碳经济方面所做的研究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获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考察组希望我校能继续加强科研工作,出现更多的科技领军人才。
      据悉,今年3月,湖南省委组织部、科技厅、人社厅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开展了第二批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全省共推荐人选63人,经过资格审查,有60位候选人提交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评审专家坚持择优原则、重点原则、倾斜原则、统筹原则等评审原则,从60位候选人中评选出25人为湖南省第二批科技领军人才人选,经考察公示并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将正式确认为湖南省科技领军人才。(廖镇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