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省教育厅高校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高校科技创新团队顺利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11-10-17  作者:管理员  资料来源:本站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处副调研员潘峰带领教育厅专家组一行12人来我校对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新材料研发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绿色化学与关键技术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进行考核验收。我校在科技楼330会议室召开了考核验收汇报会,副校长金继承出席,科技处、产学研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继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实验室研究成果、产学研合作、创新团队建设等情况。
      潘峰在会上就考核验收内容、验收程序进行了安排,并且提出了有关要求。此次验收分为实验室、示范基地、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实地检查、专家质询和专家组评议4 个步骤进行。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别对我校高校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和校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审阅了有关材料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在完成各项检查考核工作程序后,专家组对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湖南省高校新材料研发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和绿色化学与关键技术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定验收合格;同时对三个建设项目提出了相应的合理化建议和几点希望。(黄松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