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4项成果获2012年湖南省科技奖励

    发表日期:2012-09-24  作者:管理员  资料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奖励办201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告显示,我校共有4项成果获2012年湖南省科技奖励。其中,我校蒋隆敏教授参与,和湖南大学共同完成的《结构加固新技术》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由刘杰教授主持研究的《堆载预压、水泥土搅拌桩联合水泥土墙处理深厚软土的加固技术及应用》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由曾广胜博士主持研究的《绿色环保挤出成型发泡纸板关键技术》项目、汤建新教授主持研究的《多元工业固体废物大宗利用制备高性能混凝土加气砌块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学校科研部对获奖人员及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

    科技奖励代表了一所高校的科研水平,对提升学校层次、推动学校转型、加强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意义重大。湖南省科技奖励在每年的12月左右申报,希望我校教职工提前准备,继续积极申报2013年湖南省科技奖励。


    湖南工业大学科研部
    2012-09-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