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喜报

    发表日期:2011-09-01  作者:杨勇波  资料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株洲市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奖颁奖大会在市科技局举行,湖南工业大学、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受到表彰。由我校校长王汉青教授主持的2009年省自然科学一等奖项目——《受限空间多相流动传热与传质机理研究》和我校与智成化工等企业共同承担的省重大专项——《大宗工业固体废物梯度利用成套设备与循环模式》,获得株洲市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奖励15万元,特此贺喜!
    企业技术创新奖是我市第一个以奖励企业创新为主的重大科技奖励,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技术开发水平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科技创新项目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鼓励企业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引进人才、使用人才的激励机制,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