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开征集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和评委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5-21  作者:  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等有关单位:
      2019年度“高科杯”第四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株洲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共同举办全市性创新创业赛事,自2016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
      为切实做好赛事评审、服务对接等工作,更好地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引导服务机构参与创新创业服务,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赛事服务机构和评委库入库专家。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省内外创投机构、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服务机构和入库专家,志愿参与赛事服务且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报名。
      (一)服务机构
      服务领域包括:投融资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科技综合服务、其他服务等。
      (二)入库专家
      征集类别包括:创投专家、金融专家、行业技术专家(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六大领域)、管理专家和财务专家。
      二、报名条件
      (一)服务机构
      申报机构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有相应的专业服务人员和服务设备,且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目前运行机制良好。
      2、拥有相关领域服务经验和服务业绩。
      3、有明确的专业服务方向,服务内容界定清晰,能够提供相应服务的资质证明和服务业绩证明。
      4、能够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企业发展急需、业务受众范围广的服务(产品)。
      5、能够独立承办面向参赛企业和团队的创新创业服务活动,且能承诺独立承办创新创业公益服务活动。
      6、具备良好的信誉,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入库专家
      申报入库专家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要求:
      1、专家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客观、公正地参与赛事评审工作,并且时间精力投入有保障。
      2、对创业团队、行业、技术、市场等有较强的判断力,熟悉科技型企业的成长特点和发展规律、国家科技及产业政策。
      3、创投专家、金融专家和管理专家需具有3年以上的创业投资或相关从业背景,熟悉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长路线,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任职本单位重要的管理岗位;行业技术专家需具有5年以上的专业背景,正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相应学科博士学位);财务专家需具有5年以上的财务从业经验,具有注册会计师从业资格或高级会计师职称。
      三、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申请表见附件1)或个人(申请表见附件2)按要求填报,于2019年6月10日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提交方式如下:
      (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51760317@qq.com。
      (2)纸质版材料盖章一式一份邮寄或报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四、入库和使用办法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将对申请单位和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分别入选大赛机构库和评委库,并进行动态管理。
      入库专家择优推荐进入株洲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库。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对照条件,如实填写申请表,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负责;
      2、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注意推荐专家的业务水平和经验、分析判断能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鑫 0731-28687675  闫鑫0731-28687677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70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附件:

    1、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申请表

    2、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入库专家申请表

    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9年5月7日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仔细阅读相关要求,于2019年6月4日17:00前填报《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入库专家申请表》,电子档请发送至:42835673@qq.com,纸质档一式一份请提交至科技处项目科。

    科技处联 系 人:罗学明
        联系电话:22183437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