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株洲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1-10  作者:  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株洲市科技局将对项目执行期已到的株洲市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6-2018年立项且项目执行期到期的市科技计划项目;

    2、执行期未到的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决定是否参与此次验收。

    二、验收内容、验收方式、验收材料要求

    详见株洲市科技局通知

    http://kjj.zhuzhou.gov.cn/c10932/20191223/i1323484.html

    三、验收程序及进度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任人按照要求准备好验收资料,其中《株洲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请到财务处审核并加盖财务处公章。将纸质档、打包后的电子档资料(以学院+姓名命名)提交给学院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2022517:00,提交到科技楼428室。材料验收项目材料一式四份、会议验收项目及综合验收项目材料一式六份。

    科技处联 人:陈颖

        联系电话:22183209


                             科学技术处

                                20201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