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2021年度省自科基金申报工作部署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09  作者:  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拟立项项目已公示结束,2021年度省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提高学校2021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升项目的申报数和立项数,现就学校2021年度省自科基金申报工作部署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申报指标数(不含省市联合基金)

    学院名称

    申报指标数

    学院名称

    申报指标数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17

    机械工程学院

    20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16

    理学院

    25

    土木工程学院

    25

    城市与环境学院

    7

    计算机学院

    29

    商学院

    5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6

    经济与贸易学院

    5

    交通工程学院

    8

    体育学院

    2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15



    合计

    200

    二、注意事项

    1、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申报指标数,结合申报指南要求和学院学科发展需求,组织老师进行申报,并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初评。

    2、 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申报系统为“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61.187.87.55/egrantweb/。请已有账号的项目申请人及时更新系统中个人信息,无帐号的项目申请人在系统自行注册账号,然后联系科技处项目科审核。

    3、 主持省自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1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指南申请者的条件第四款)。20206月科技处会组织一次省自科基金项目结题(非联合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项目由科技局组织),请有结题需求的老师关注后续通知。

    4、 各项目申请人可参考《湖南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进行申报准备(http://kjc.hut.edu.cn/info/1007/2016.htm),2021年度申报要求以科技厅发布的申报通知为准。


    科学技术处联 系 人:罗学明

          联系电话:22183437

    湖工大科技处QQ群号:181386374(申请入群请实名学院和姓名)



    科学技术处

    20205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