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科协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十九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6-01-26  作者:  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市州科协,高等院校,企业科协:

根据《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选办法》,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决定开展第十九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评选工作。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旨在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候选人条件为:一、热爱祖国,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二、为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作出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三、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出生于1971年6月30日后)。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组织推荐合适人选,推荐表及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可在中国科协网站下载(http://www.cast.org.cn/n35081/n35488/16857998.html)

请于2016年2月14日前将推荐表一式叁份和相关附件材料一份报省科协组织宣传部,并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电话:(0731)84884363

联系人:李 云

电子信箱:hnkxzxb@163.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东风路17号

邮政编码:410005

湖南省科协组宣部

2016年1月22日

关闭窗口